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讨论活动

[日期:2018-12-14]

    2018年12月13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生物楼遗传学实验室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卢萍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忞同志参加并讲话。支部党员牛艳芳同志主讲,党课内容包括《条例》制定和实施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包括遵循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原则、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和附则。党课后全体党员谈了心得体会,并进行了集体讨论。本次学习讨论对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建设质量,强化政治功能,增强支部活力和党员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