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成功召开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日期: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下午3点,我院在体育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应到具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77人,实到65人,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选举条例》,校纪委监察处纪检监察科副科长陈程同志代表校党委参加我院此次选举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忞同志主持,院长红雨同志宣读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副书记巴图同志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简介。选举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巴图、王铁娟、红雨、李丹、吴艳玲、徐忞、高峰7名同志当选为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最终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将于近日报学校党委审批。

 

 

徐忞书记主持会议


红雨院长宣读选举办法


巴图书记宣读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简介

 

监票人郭金停同志宣读填写选票注意事项


投票阶段


计票阶段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