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特色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26]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学子引航,‘研’续梦想”特色党日活动

        为将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相结合并落实于实践,2019年4月25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学子引航,‘研’续梦想”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铁娟同志主持。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2019年度考研已拟被录取的15级生态班优秀学生代表及准备考研的16级生态班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铁娟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参会人员及活动的内容、目的与意义。6名15级生态班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对保研的流程、拟录取学校的相关情况、考研院校选择、学习经验与方法及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其中,魏培洁同学分享“考研流程”;贾丽霞同学分享“拟录取学校的学术氛围”;高旭同学分享“学习、时间分配及情绪调节的方法”;杨晓璐同学分享“院校选择的方法”;罗娜同学分享“专业课学习方法与技巧”;王维坤同学分享“英语与数学学习方法”。

 

 

 

        与会期间,16级生态班的同学们积极提问,考研学生代表与老师们积极地为其答疑解惑。会议结束时,王铁娟、田桂泉、格日乐图、吴艳玲等同志鼓励16级生态班的同学们积极考研并提出让同学们多方面了解信息与多途径获得资源,少走弯路的忠告。

 

 

        通过本次活动,16级生态班学生获取了最新的考研动向、更多的考研信息及学习方法与经验,激起了他们考研的热情与信心。本次活动也为16级生态班学生指明了考研方向,对提高学生信心、学习技能与方法及考研成功率等都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