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我院开展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绿色照进冬日校园”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8-10-30]

    我院第七期党员发展对象于2018年10月30日中午在校内开展了以“绿色照进冬日校园”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前,我院学生党务负责人郭金停老师进行动员宣讲,鼓励同学们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要认真对待,认真实践,认真学习,再次认识我们专业的优越性,展现出生科人的自信与自豪。活动中,发展对象认真制作标本书签和水晶滴胶,认真听取了生物标本馆负责人对其进行的介绍,在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学习,仔细交流。参观学习结束后发展对象在校园内发放了他们自己所做的书签和生物标本馆的宣传单,让更多人了解我们的专业,让更多人认识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的优越性。实践活动结束后,发展对象在生科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实践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