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研讨

[日期:2019-10-22]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实效,扎实做好规定动作。20191021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次集体研讨。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石晶瑜、成员王瑞昌出席研讨会,并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集中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和英模事迹,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进行了主题研讨。

 第三指导组组长石晶瑜指出,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虽已初见成效,但仍需从实际出发,突出学院特色和亮点,调动党员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

 王瑞昌同志建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充实学习内容,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并重视理论学习成果的转化。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忞同志表示,要虚心接受督导组的督导意见,在接下来主题教育中,坚持四轮驱动,努力加强学习,继续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