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9-10-1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参观乌兰夫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20191018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参观学习。

乌兰夫纪念馆是自治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全面系统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凝炼了大量珍贵史实。党员们在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影像资料、图片后,统一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参观,详细了解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党为国为民族鞠躬尽瘁的全过程;了解了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内蒙古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是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以这种崇高精神来鞭策自己、汲取精神营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