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之路——生科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

[日期:2019-10-28]

20191026日上午,生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30余人,前往大青山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活动。

师生党员一行先来到了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在学院党委书记徐忞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胸前佩戴党徽,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宣示着师生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随后,师生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第二站,师生党员们来到了野马图登山健步道,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不仅对步道两侧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更是在锻炼中清醒的认识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37890


  活动虽已结束,但师生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不忘初心,不忘的是本质、是初衷、是品格,更是来路。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在思想和心灵上接受了一次庄严的洗礼,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