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 “寻找生命魅力,感受生命绿动”公益活动

[日期: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寻找生物魅力,感受生命绿动”公益活动。当天天气晴朗,下课后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涌入活动现场,他们带着探究的目光观察着各式标本,争先恐后地提问,老师和研究生同学们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参观的同学普及生命科学知识,讲解有关标本的制作,由来,历史等生物知识,并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准备了由我校绿风社自制的精美礼物。其中我院卢萍教授就一些标本做了讲解,高峰副教授对遗传实验材料“果蝇”进行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对大学生进行科普教育,进一步促进国民科学文化素质,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同时激励大学生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者,共同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1BC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