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缴纳党费助防控,特殊时期表初心——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师生党员为防疫助力

[日期:2020-02-21]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展开了一场群防联控、科学防治的疫情阻击战。在防治一线,处处飘扬着鲜红的党旗,闪耀着鲜艳的党徽。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请缨逆行支援湖北武汉,一袭白衣作征袍,“潇潇风起出征天,为我同胞万万千”,透出白衣战士义无反顾的豪气。作为高校师生党员,我们无法走上抗疫第一线,但是我们可以以自己的方式为全民抗疫做出贡献。假期中,我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上级教育管理部门和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在开展线上教育、做好开学准备的同时,也以自己的方式关注、支持抗疫斗争。学院党委所属六个党支部共计120名师生党员,在各支部的组织下积极行动起来,缴纳党费共计17261.26元支援抗疫斗争。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作为党员,缴纳党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我们的国家早日打赢这场特殊的战役,是特殊时期共产党员模范作用发挥的一种形式,是这一特殊时期每一个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特殊时期,我们生科院全体党员一定会听从上级党组织的布置和安排,做好防控疫情期间的本职工作,以自己的方式支援抗疫战役。我们坚信,只要全国人民上下一心,我们的国家一定会获取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