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不忘初心守承诺,牢记使命促前行——我院非师范类学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2-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充分发挥关键时刻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我院非师范类学生党支部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号召下积极行动,组织党支部成员落实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面对疫情,非师范类学生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召开会议,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的考验面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持续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及时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承诺,用行动和精神力量为又快又好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尽责尽力。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刻,非师范类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决心、发挥作用、贡献力量,激发出、凝聚起打赢防控阻击战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