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园地
阅读新闻

生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

[日期:2024-02-29]

2月29日,学院在生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苏小波主持会议。


会上,苏小波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树立良好师德师风。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上,高峰副书记就推进科研项目申报、学生返校、安全工作及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斌副院长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毕业论文审查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红雨院长介绍了生物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及进展情况,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抓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