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新时代 新长征”朗诵比赛

[日期:2016-11-21]

11月15日晚 为了学习长征精神,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我院筹划举办了以“新时代 新长征”为主题的朗诵比赛,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此次比赛分为蒙语组和汉语组。汉语组的评委有:洪天澍(13级生物技术三班),贾若愚(13级生态班),付裕(13级生物技术二班),张然(14生物技术班)。蒙语组的评委有:萨出拉(13级生物科学蒙班),海勒思(13生物科学蒙班),我院研究生:查苏娜,乌日柴胡,好兰红格尔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表现出色,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在蒙语组中,选手们的民族服饰更是为比赛增添了光彩。
获奖名单如下:
蒙语组
一等奖: 阿日根 乌日恒 (14级生物科学蒙班团体)
二等奖: 红格尔珠拉(16级生物科学蒙班) 耐日斯格(15级生物科学蒙班)
三等奖: 白噶力,爱如娜,道布登扎木苏(16级生物科学蒙班团体),
苏日噶,乌日古木拉(15级生物科学蒙班团体)
汉语组
一等奖:张学礼 祁婧(14级生物科学汉班团体)
二等奖: 程璐(16级生物科学汉班) 张凯慧(15级生物技术班)
三等奖: 王彩霞(14级生物科学汉班) 陈彦廷,张慧(14级生态班团体)
黄一骄,姜楠,陈爽(15级生物科学汉班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