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8-06-07]

      5月2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在赛罕校区东操场举行了第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得以顺利进行,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帷幕。意在深化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建设,营造丰富多样、健康活跃、文化氛围的重要举措。本次运动中我院在校研一、研二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项目,踊跃挑战自我,团结合作文明竞争,充分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青春洋溢的朝气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形式多样,妙趣横生——有追忆儿时的“踢毽子、丢沙包、丢手绢”;也有与时俱进的“你来比划我来猜、钓瓶子、千里传音、老狼几点了”等项目。“踢毽子、钓瓶子”个人赛现场可以欣赏到参赛者们优雅畅快的英姿;“你来比划我来猜” 二人组队赛让现场忍俊不禁,笑声一阵接一阵;“丢沙包、千里传音、老狼几点了”小组赛都考验着队员们的默契,两旁的加油声不断,赛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最后全体人员参与到“丢手绢”环节,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随着宣布参赛名次并颁发奖品,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欢欣鼓舞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