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蒙清农业校园宣讲会暨实习生招募会在我院召开

[日期:2016-12-09]

    2016年12月7日,蒙清农业校园宣讲会暨实习生招募会在我院成功召开,很好的促进校园与企业的良好链接。此次校园宣讲会由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我院承办。蒙清董事长刘俊辰先生及人力资源部总监韩香凝女士带队,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莎日娜老师、学工办主任张艳英老师、生物技术系主任卢萍老师、生物技术系副主任杜玲老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首先莎日娜老师致欢迎辞,由卢萍开场介绍蒙清农业公司与生科院的长期链接关系。2013级生物技术3班的许占祥、郝惠琴两名同学以及我院2009级校友工作在蒙清的哈不拉进行了关于蒙清的精彩演讲。他们以自己在蒙清农业实习的感受和经验为依托,传授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刘俊辰董事长的演讲,将宣讲会推向高潮,他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现状,分享了自己创业历程和创业心得,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创业、就业以及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同学们反响热烈。他强调:“人生中很多重要的知识经验并不是在课堂上学到的,所以大学生应该积极的投入到实践当中,抓住实践的机会,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