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生物技术专业同学参加阿斯利康(AstraZeneca)生物制药公司宣讲会

[日期:2016-12-21]

    2016年12月16日下午,阿斯利康(AstraZeneca)生物制药公司茶话座谈会于春雪四季酒店召开,我院20名生物技术本科生和少数研究生参加了茶话座谈会。
    阿斯利康公司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的全球性500强生物制药企业,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1993年进入中国,在中国阿斯利康的业务重点主要集中在中国患者最需要的治疗领域,包括心血管、代谢性疾病、肿瘤、呼吸、消化和麻醉。高晓鲁经理介绍了公司架构及招聘计划,此次主要招聘在内蒙地区医药代表实习生。
    在此次茶话会上,刘涛经理分享成长之路,5年内他由一名实习生做到地方经理,个人能力得到了飞速成长,连续成为销售冠军。王勇莲总经理分享她1990年毕业后先进入大唐药业从事10年质检工作,后成为阿斯利康在内蒙古的第二位员工,从刚开始无从下手,到现在担任区域总经理的励志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