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把握现在,拥抱未来”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日期:2015-11-16]

      11月8日晚 ,我院在田楼109和111举办以“把握现在,拥抱未来”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比赛分为蒙语组和汉语组。此次诗歌朗诵主题鲜明,促进同学们产生珍惜现在和展望未来并为努力的情怀,促进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蒙语组选手们的民族服饰更是为比赛增添了色彩。本次比赛获奖的同学有:

蒙语组
一等奖:阿日根(14级生物科学蒙班)
二等奖:佟春艳(13级生物科学蒙班),乌日恒(14级生物科学蒙班)
三等奖:海宝(14级生物科学蒙班),苏雅拉琪琪格(13级生物科学蒙班),陈喜荣(13级生物科学蒙班)

汉语组
一等奖:付裕(13级生物技术二班)
二等奖:张凯慧(15级生物技术班),张学礼(14级生物技术)
三等奖:贺金鱼(14级生态班),祁婧(14级生物科学汉班),康玮琪(15级生物技术班)
优秀奖:黄一骄(15级生物科学汉班),罗清晨(15级生物科学汉班),郭燕(14级生物科学汉班),洪思宇(15级生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