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2015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顺利闭幕

[日期:2015-11-20]

    11月14日晚,我院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莎日娜老师、生物科学系系主任苏亚拉图老师、生物科学系副系主任李玉玲老师、生物技术系系主任卢萍老师、生态学系副系主任田桂泉老师、学工办主任张艳英老师、团总支书记达来老师以及班主任等30余名教师出席并与在场的400多名同学一起观看本届文艺演出。本届迎新生文艺演出以现代群舞“seve”拉开序幕,极具蒙古风情的舞蹈“寂静的天空”、武术类节目、魅力无比的服装秀、听觉震撼的国粹京剧、赏心悦目的乐器合奏等都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节目中间还穿插了由学生会主席洪天澍和绿风社社长徐艳萍提问的“知校情,明校史”的有奖竞答活动。
获奖的节目有:
特等奖:戏曲(2014级生物技术班)
一等奖:寂静的天空(2013级生物科学蒙班)
二等奖:爱因为在心中(2013级生物技术三班),我的梦想(2015级生物科学蒙班),学母语(2014级生物科学蒙班),中国少年(凌云武社),风马(2015级生物科学蒙班)
三等奖:独舞串烧,魅力show(2014级生物科学汉班),歌曲串烧(2014级生物科学蒙班)
优秀奖:seve(西乐社),lemon tree(2014级生物技术班),shake it(韩语社),后宫甄嬛传(2013级生物技术三班),lachata(2014级生态班),cry cry(2013级生物技术2班),不一样的我(2015级生物科学汉班),青花瓷(2014级生态班),咏春(2015级生物科学汉班),偿还(2014级生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