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知校史 明校情”知识竞赛

[日期:2015-11-20]

      11月16日晚上,我院学生会组织全院16个班级学生代表在田楼第11和12公共教室举办“知校史明校情”知识竞赛。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我院所有班级学生从10月—11月份期间,由班主任的带头,班干部带队,班级为单位每周开展一次“知校史 明校情”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在每个班级学习学校建校以来的历史及相关知识的基础上,每个班级选出最优秀的4名选手组成小组,参加学院组织的知识竞赛。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师大,增长对师大的热情,我们举办了本次知识竞赛。通过本次对学校的历史和传统精神,学术文化氛围和校友榜样的了解和学习,将对这一代学子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
      本次比赛获奖的班级有:
      一等奖: 14级生物科学汉班
      二等奖:13级生物科学蒙班 14级生态班级
      三等奖:13级生物技术一班 13级生物技术二班 15级生物科学汉班
      优秀选手:汤志明(15级生物技术) 代娜(13级技术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