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春正能量”学习分享会

[日期:2016-04-25]

      作为校团委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我院团总支组织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春正能量”学习分享会于4月20日和21日晚上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生会主席洪天澍主持,团总支书记达来老师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上与会学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个层次的不同内容分享了自己学习心得和感想,达来老师做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切实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中去,要求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和专业学习,脚踏实地做事做人,以“有所作为”为目标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好学生干部应有的带头作用。本次学习分享会的举办加深了学生骨干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高了他们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