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举办“世界植物日”杯知识竞赛

[日期:2016-05-17]

      5月16日下午,由中国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举办我院承办的首届“国际植物日”杯知识竞赛决赛,在信息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经过14个班级的代表队初赛筛选,最终6个代表队进入决赛。中国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斯琴巴特尔教授、我院副书记莎日娜老师、吕桂芬副教授、苏亚拉图副教授、苏日古嘎副教授、杜玲博士、金凤老师,以及学工办主任张艳英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竟赛设置选择题,判断题,演讲,挑战题,抢答题五个环节。本次竞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比赛宗旨发散专业思维,开拓专业眼界,触类旁通,接触更多的专业知识,并在比赛中提高反应能力和判断能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各展风采,不仅展现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并且在评委老师的详细点评下,所有参赛同学都受益匪浅。
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2014级生物技术班: 范娜 武彩霞 王钰
第二名:2014级生物科学汉班:李晨曦 刘楠 李建芳
第三名:2013级生态班:王桠楠 赖青 赵学青
优秀选手:范娜(2014级生物技术班) 武彩霞(2014级生物技术班) 李 晨曦(2014级生物科学汉班 ) 苏日古嘎(2013级生物科学蒙班) 王相军(2013级生物科学蒙班) 王桠楠(2013级生态班) 赖青(2013级生态班) 赵学青(2013级生态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