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研究生会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06-02]

      6月1日下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研究生会在赛罕校区东操场举行了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之余提供了一个娱乐性体育盛宴,很好的促进了同学们互动交流。在校研一、研二学生积极参与各比赛项目,踊跃挑战自我,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儿时的“跳皮筋、丢沙包”小组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大家蹦蹦跳跳、众志成城,亲友团为他们悉心指导、加油助威,体现了团结一致的强大力量;“踢毽子、抢凳子”个人赛颇具紧迫感,喝彩声和限时指挥让每个参赛同学都努力超越自我,夺得头筹;“猜词”二人组队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表达能力和推理能力,精彩纷呈;赛场内的研会工作人员将各项服务做的井然有序。
      整个运动会热热闹闹、趣味横生。我们的宗旨“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得到了很好彰显,研究生们在紧张的科研学习工作之余也得到了一次良好的放松,本届运动会圆满达标。
      随着研、研究生会主席布日格德同学宣布选手们得分情况并颁发奖品,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