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参加学校第十五届“百灵杯”舞蹈大赛

[日期:2017-05-25]

      5月1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内蒙古师范大学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建校65周年大学生文艺汇演暨第十五届“百灵杯”舞蹈大赛在盛乐校区学院楼报告厅盛大开赛。我院以《云谣》为名称的舞蹈作品参加了本次“百灵杯”舞蹈大赛。
      本次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排练,共有来自各年级的24名舞蹈演员参加了比赛,她们分别是:14级的麦丽苏、高艳丽、苏日古嘎、塔娜、乌日古木拉;15级的苏日古嘎、道日娜、苏容伊、许芳婷;16级的布仁青和乐、袁梦、赵倩、白彦、贾舒楠、孟凡婷、王丽霞、苏日格格、张焱凯、骆倩、禄雨、武品彤、贝福仙、吴艳萍、覃佳婷。每一位演员来自不同的年级、不同的班级,但是他们却有着一样的目标,一直坚持着努力排练,最终在大赛上获得了“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