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06-19]

       6月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在赛罕校区东操场举行了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下得以顺利进行,为研究生同学们在紧张忙碌的科研学习工作之余提供参与到户外并提高身体素质的娱乐性运动会。同学们不仅从趣味运动中获得乐趣,也促进互动交流、增进友谊。本次运动中我院在校研一、研二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项目,踊跃挑战自我,团结合作文明竞争,充分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青春洋溢的朝气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中有追忆儿时的“踢毽子、丢沙包、丢手绢”;也有与时俱进的“猜词、抢凳子、老狼几点了”等项目。“踢毽子、抢凳子”个人赛颇具紧迫感与挑战欲,助威喝彩与限时指挥让每个参赛同学都努力超越自我、激发潜能;“猜词”二人组队赛锻炼同学们的表演技巧、表达能力和推理能力,紧张而具乐趣;“丢沙包、老狼几点了”小组赛大家热情高涨、团结进取、奋勇争先、渴望战胜极限,在亲友团的提醒与指导、加油与助威之中充分体现了团结一致、多人合作的自信与力量;赛场内的研会工作人员将各项服务做的井然有序。
      整个运动会欢歌笑语、挥洒汗水、趣味横生。最后全体人员参与到“丢手绢”环节,使我们 “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宗旨彰显了其独特的生命力与风采,研究生们在参与过程中不仅得到了一次良好的放松,还给校园增添了积极拼搏的气息,更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凝聚力。随着宣布参赛名次并颁发奖品,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欢欣鼓舞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