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第五届“师摇杯”教师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日期:2015-06-10]

      为让学生在课余生活中展示自我,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我院于6月7日上午8点30分在田七共和田八共同时进行了蒙语组、汉语组的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出席汉语组的评委有:卢萍老师,李玉玲老师,王铁娟老师,师大附中的陈香君老师,学生评委刘兴安。担任蒙语组的评委有:乌宁老师,斯琴巴特尔老师,格日乐图老师,师大附中的胜利老师,还有随胜利老师前来的学生评委安格尔。
       决赛中,选手们的激情讲课迅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与观众提问互动。并且在评委老师详细的点评下,所有的参赛同学都受益匪浅。
 
        获奖名单如下(同等奖项以出场顺序为序):
汉语组
一等奖:付裕(13级生物技术二班)
二等奖:王雪(12级生物科学汉班),侯明月(12级生物科学汉班)
三等奖:张晓爽(13级生物技术二班),祁婧(14级生物科学汉班)
            李古霞(14级生物科学汉班),唐玲(14级生物科学汉班)
            赖靑(13级生态班),佟鹤(12级生物技术一班)
 
蒙语组
一等奖:苏日嘎(12级生物科学蒙班)
二等奖:道日敖(12级生物科学蒙班),杜来马(14级生物科学蒙班)
            乌云(13级生物科学蒙班)
三等奖:乌日恒(14级生物科学蒙班),呼宝力高(12级生物科学蒙班)
            给乐巴干(13级生物科学蒙班),敖敦格日勒(13级生物科学蒙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