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优秀学生专栏

[日期:2015-09-11]

      胡仁国,2011级生物科学汉班学生。
      该生刻苦学习,为人正直,乐于助人。在校区间选修经济学二学位,毕业时获得生物科学、教育学、经济学三个学位。担任班长期间工作认真负责,锐意进取,在2012年校庆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校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5年以90.67分获得云南省国税系统公务员考试第一名的成绩,被云南省昭通市国家税务局录取(国家公务员)。

 

       李秋萍,2011级生物科学蒙班学生。
      该生果敢勇毅,雷厉风行,多才多艺。大一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大二期间担任学院文艺部部长,大三期间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积极筹划举办各类活动,取得优异成绩。曾获得我校教师技能大赛理科组冠军。2015年顺利被二连浩特教育局录用,担任二连浩特蒙古族学校教师。

 

 

 

      谢宇雷,2011级生态班学生。
      该生刻苦努力,自强不息,历经苦难不轻言放弃,始终坚持勤工助学,充分践行了我校“团结、奋进、献身、求实”的校训,在大学期间自己承担了全部学费和生活费。2015年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桃李之星”提名奖,获得2012、2014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2013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称号。

 

 

       闫鲍,2012级生物技术2班学生。
      该生踏踏实实,注重实效,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充分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坚持自力更生,自己负担了大学期间生活费。曾担任班长一职,在职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获得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2013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称号。

 

 

      郝嫱,2012级生物技术3班学生。
      该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自身修养,学习成绩优秀、生活勤俭节约,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现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多次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效果得到师生一致好评。获得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2013、2014年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称号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