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学生工作
阅读新闻

学生党支部“学党章,讲党课”活动

[日期:2015-10-30]

      10月27日中午,在学院三楼动物学实验室举行了“学党章,讲党课”活动的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恩和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莎日娜老师、副院长红雨老师、团总支达来老师出席并担任了评委。我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重点培养对象以及各班团支部书记观看了比赛。
      本次“学党章,讲党课”活动是我院学生党支部获批的“内蒙古师范大学2015年党支部立项活动”。于4月—6月期间在三个党小组层面开展了初赛,分别由苏亚拉图、卢萍、杜玲、王铁娟、格日乐图、高峰、张艳英等老师担任评委,给予了及时有效的指导。比赛优胜者继续参加了今天的决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并由一等奖获得者将在学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进行宣讲。“学党章,讲党课”比赛的内容为十八大“新党章”,按照“教师技能比赛”的模式, 参赛同学准备了课件,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党章内容。
      开展“学党章,讲党课”比赛,在学院掀起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潮,全面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锻炼,决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履行党员义务,要贯彻落实党章党规,积极争当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学党章,讲党课”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敏(2012级生物科学汉班)
二等奖:张悦(2012级生物技术二班) 佟鹤(2012级生物技术一班)
三等奖:包查森(2012级生物科学蒙班) 苏都毕力格(2012级生态班) 刘志丹(2013级生物技术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