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院与乌海市部分中小学签订教育实习协议

[日期:2019-03-28]

我院与乌海市部分中小学签订教育实习协议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寻求与中小学的合作,为学生教育实习创造条件。目前,我院已与乌海市部分中小学签订了教育实习协议2份。

2019年1月4日,我校在盛乐校区与乌海市海勃湾区举行师范生实习双选会,我院王铁娟副院长、吕桂芬老师带领2016级生科班15名学生与乌海市5所中小学签署了为期18周的教育实习协议;3月14日,乌海市第四中学校长陈章森、乌海市第二中学校长薛憨虎与我院领导、部分专业教师就实习基地的建设内容、实习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18日,院长红雨代表我院与两所中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25日下午,我院领导、部分专业教师与两所中学的校领导、教师代表在生物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实习生的实习方案和我院在两所学校建立实践基地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认真论证。双方就实习生师德师风教育、从教职业道德培训、课堂教学能力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现代教育技术能力、课题研究能力和校本课实践实习培训、学校处室工作综合能力锻炼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细致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乌海客人参观了生物标本馆、微生物学实验室、接种室、培养室、灭菌室,对我院的教学科研条件进行了了解。

 

 
 

我院领导和教师与乌海市第四中学、第二中学领导和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乌海客人参观实验室

 

 

 
 

乌海客人参观生物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