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院2016级师范生奔赴各地进行教育实习

[日期:2019-04-09]

        为提高我院师范生的教学基本技能,根据教学工作计划,我院于近日组织2016级生物科学专业112名学生奔赴各地开展为期4周的教育实习。本次实习选派责任心强、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实习带队教师。为确保教育实习质量,各班级认真开展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由带队老师讲解实习注意事项。

        本次教育实习共安排12个实习基地。其中,乌海市5所中学实习基地已由张瑞东老师于3月初带领10余名学生进行了4周的实习。其余实习基地分别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带队老师:田睿林、刘燕);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六中学(带队老师:吕秀华);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八中学(带队老师:牛艳芳);呼和浩特市第二十九中学(带队老师:吕桂芬);赤峰市天山蒙古族中学(带队老师:吴恩岐、乌云高娃);苏尼特右旗蒙古族中学(带队老师:哈斯其木格、金凤)和正镶白旗蒙古族中学(带队老师:旺庆、晓敏)。各实习小组均已安全到达目的地并进入实习。

        相信本次实习能够为学生们积累充足的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技能,让他们从一名合格教师的起点出发,培养优秀的敬业精神、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形成良好的教师素养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