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科院开展“优秀学子领航计划-联袂学吧”活动

[日期:2019-04-23]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推进一流本科建设,结合学校“优秀学子领航计划”活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优秀学子领航计划——联袂学吧”活动。以学生相对薄弱的高等数学、有机化学为突破口,开设针对性的课程辅导。从大二和部分大一班级挑选两门课程成绩优异的学生,组成优秀学子讲课队伍,共32人,按蒙、汉两种语言授课,听课学生分为4个班,共224人。

    4月5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动员会。会上,王铁娟副院长、巴图副书记讲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与优秀学子及部分受帮扶学生针对开课形式与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4月15日晚有机化学辅导班开课,4月16日晚高等数学班开课,王铁娟与巴图老师到现场并进行了开班讲话。

    本次活动为期2个月,以梳理知识、练习习题的形式进行。“优秀学子领航计划——联袂学吧”让优秀学子登上讲台,锻炼了他们的讲课技能,同时使被辅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解题能力,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