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29]

    9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赛罕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52名全日制本科新生及66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邀请到了国内著名昆虫学家,自治区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内蒙古师范大学原副校长能乃扎布教授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恩和巴雅尔、院长哈斯巴根、党委副书记莎日娜、副院长毕俊怀、副院长红雨及学院相关教师代表也一并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恩和书记首先在大会上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随后哈斯巴根从学院历史、师资概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并寄语全体新同学希望大家可以专心科研,潜心学业,期望大家不要辜负自己的求学之路。

    牧仁老师、金凤老师、袁博老师、刘素军老师及乌云达来老师等5名新生班主任作为教师代表致辞。他们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学会调整心态,祝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实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2018级生物科学汉班王贤哲同学,2018级动物学硕士研究生杨俊梅同学分别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初入校园对未来校园生活的期待,希望和同学们一起努力,迎接挑战,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有学识的大学生。

 

 



    “现身、求实、团结、奋进,铸就树人百代功”,典礼在全场齐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激扬的旋律激励着2018级全体新生,开启自己全新的人生旅途,不断成长。

 

 

(文/生科院学工办  摄影/高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