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院参加学校2018年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并获奖

[日期:2018-10-26]

    10月25日下午,“青春大学习,奋斗亮北疆”内蒙古师范大学2018年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归来话成就”成果分享暨表彰大会在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各支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等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我院在此次活动当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全校共6)、优秀志愿者服务队(全校共17)莎日娜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那仁其木格同学获得了百佳志愿者服务队员荣誉称号。在2018年的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院组建了“美丽中国实践服务团”,在720日至85日期间至锡林郭勒盟正蓝旗、苏尼特右旗和西乌珠穆沁旗开展了以环保知识普及为主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