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迎国庆开放生物标本馆

[日期:2018-10-01]

    在全国十一黄金周的第一天,内蒙古首批科普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吸引了近1400人前来参观。

 



 

    国庆节当天,有许多父母陪同孩子一起来生物标本馆参观。家长们希望孩子能够通过观察标本实物,提高对自然生物的兴趣,丰富孩子的科普知识。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展览厅所展示的各类生物标本多达2400余份,涵盖部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绝大部分标本为生科院的几代师生和校友,在几十年的时间里在全国乃至世界各地收集制作积累。

 




 

    未来内蒙古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不仅要做好服务于学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术交流工作,还将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立足于社会服务功能构建立体科普体系,继续为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普及生物科学知识、增强全民科普获得感,为提高公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