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9-05-24]

         52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开始之前,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云国宏教授与我院2019届毕业生及教师共同合影留念,令我院师生备受鼓舞。学院党委书记徐忞、院长红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巴图、副院长铁娟、各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团学办老师、学院教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徐忞书记主持。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四位领导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拨穗礼”,并合影留念。同时对优秀毕业生其乐木格等20人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鲁明杨和在校生代表王翼分别发言,鲁明杨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郑重表示会牢记校训,心怀感恩,认真做事,踏实做人;在校生代表王翼表示会向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看齐,珍惜时光,不懈奋斗。教师代表吴榕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话寄语毕业生,要做个勤勉的人,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将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和生活能力。最后,红雨院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要胸怀理想,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要坚持学习,做一个求真务实的人;要与爱同行,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毕业典礼在师生们激昂豪迈的《内蒙古师范大学校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白驹过隙,四年光阴转眼即逝,毕业典礼后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将告别母校,开始新的人生路程,祝愿全体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