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蒙古国国立生命科学大学畜牧与技术学院院乌-巴特尔朝格图来我院访问

[日期:2019-06-18]

 

       2019年6月17日上午,蒙古国国立生命科学大学畜牧与技术学院院长乌-巴特尔朝格图来我院访问,院长红雨、副院长王铁娟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座谈。

       红雨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乌-巴特尔朝格图院长的来访表示特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概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乌-巴特尔朝格图院长也针对其学院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就专业设置、本/硕/博人才的培养等工作与我院领导及在座各位老师进行座谈,同时,在今后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表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愿望。

 

       访谈结束后,乌-巴特尔朝格图院长在红雨院长和部分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生物标本馆,乌-巴特尔朝格图院长对我校生物标本馆的建设和馆藏标本的规模大加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