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校企合作共发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应用生态学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日期:2019-06-20]

    2019年6月19日上午,由我院与内蒙古百岁园农业有限公司、赛罕区巴氏庄园、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绿联种植专业合作社、内蒙古乐辰安泰农牧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各实习基地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有我院院长红雨教授、我院部分教师以及参与实习的同学。

    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我院院长红雨教授表示,走校企合作之路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根本途径,对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今后的友好合作以及新形势下更深入更全方位的合作提出希望。在校企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院长红雨教授与各实习基地企业责任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带领我院领导及教师参观了实习基地,对基地中设施农业的种植模式及特点进行介绍,丰富了此次签约揭牌活动的内容。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