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19-09-12]

      2019年9月11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赛罕校区迎来了新同学。此次学院迎新工作准备充分,在学校的北门、南门、东门均可看到身着生科院绿色院服迎新工作志愿者的身影。新生班主任团队、学院学生会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组织全身心地投入到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迎新活动中学院的徐忞老师、巴图老师、李自蹊老师、新生班主任们全程在现场关注着新生的动态,亲切的为新生们解疑答惑,严格的监督检查本院学生会的工作,使得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

 

此次迎新活动不仅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更增进了师生情谊,展示了学院特色,同时锻炼了学生会各部门同学的协调能力,让新生们能够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从而激发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