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20]



   为增强新生团队意识及集体荣誉感,提升其班级凝聚力,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自20191014日起,于赛罕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为期六天的2019届新生篮球比赛。

   比赛伊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球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斗志昂扬,他们汗撒赛场,他们为班争光,呐喊未停息,热情亦未冷却。

   比赛过程中,每位球员都尽力调整到最佳状态,积极应对赛场上的问题与困难。在青春的赛场上,他们活力四射、无所畏惧。场下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助威声不绝于耳,每一场比赛都振奋人心。选手们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诠释个人魅力的同时尽显生科风采。


71559

  持续六天的篮球赛已经结束,这六日注定精彩,难以忘怀。篮球赛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喜悦和感动,更多的是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强化了强身健体的意识、磨练了不怕困难的毅力、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对团队和个人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退出赛场,明月如霜,清景无限,这其中的收获,值得留念一生。

冠军班级:生物科学蒙班

亚军班级:生物技术蒙班

季军班级:生物技术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