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科院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10-30]

2019年10月25-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师教育协同创新联盟和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通辽市内蒙古民族大学成功举办。其中,参加生物科学(汉语组)比赛的10名选手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包头师范学院、呼伦贝尔学院、集宁师范学院和赤峰学院5所高校。我院教师吕桂芬带领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2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选手王择蓬、张佳琪两位同学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曾获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1人。正像大赛组委会指出的那样,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搭建起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教师、教师与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是训练和提高师范生能力和素养的有力抓手,是促进师范生教学技能成长及教师教育可持续发展的良好途径。

创新为艺术之本,人品乃师德之魂,教育不仅是一份职业,更是一门艺术。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师教育工作,始终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注重提高学生的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提升教师教育专业教学水平,勇争上流,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