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及注意事项专项会议

[日期:2020-03-31]

毕业工作正当时,春风化雨润心田。为贯彻落实新形势下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进我校毕业、就业工作深入开展,面对疫情,我院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为了做好毕业生毕业相关工作,我院成立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毕业生毕业指导与服务。

3月31日上午10:00,我院通过钉钉网络视频(生科院毕业就业创业指导大讲堂)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手续及注意事项专项会议。会议由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铁娟老师主持,2020届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及团学、教务等相关工作人员共272人参加会议。

王铁娟老师就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及具体分工安排、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重修课程安排、成绩审核、实践教学环节、公共体育课审核、图书清退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巴图老师从军事课程及纪律处分审核、教材费和学费及住宿费催缴、毕业(学位)证书与档案发放、就业手续办理及毕业就业相关事项等工作进行了讲解。

C3FB


   最后,王铁娟、巴图、杨耀峰老师就上述有关问题与学生进行1个多小时的线上交流,进一步回答了学生提问,对学生不明白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解疑释惑。

398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