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立足安全复课,我院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日期:2020-05-13]

为全面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课准备工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认真贯彻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的各项防控工作部署,按照黄雅丽书记最近的工作指示,压实责任,教学科研实验室等环节由院长亲自牵头,防控设施防护用品的准备、学生返校生活等事宜由书记亲自牵头,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

为迎接学生平安返校,我院制定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开学前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学生管理的工作方案》,对拟返校学生健康状况进行严密跟踪,对返校学生的行程逐一审核分析,精心准备测温仪器,购买口罩、消毒物品等防疫物资对实验室环境和仪器设备开展全面卫生清扫、消毒等工作。外,为保证教学过程平稳有序,我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对即将于16日返校的研究生教学的线上线下衔接、线上答辩做了精密筹划,并对下一批可能返校的本科生的教学和实验做了认真准备安排。

2E2E0

5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了返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总结了我院在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并对学生返校后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结束后,我院进行了返校前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院长红雨、副院长王铁娟、辅导员李自蹊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返校学生入住的宿舍、生物楼出入口、测温登记处、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以期实现精准防控、精细管理,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为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安全防护,防止出现特殊情况,学院安排了24小时值班人员,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传下达,采取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