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学校表彰

[日期:2020-07-0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我校2018—202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平稳持续发展,7月1日上午,我校在赛罕校区音乐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院党政领导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党委专门安排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校党委委员为党员代表赠送了特殊的生日礼物——政治生日卡和党建读物。我院牛艳芳老师作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参加了此项仪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高云峰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通报表彰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十先进个人的决定》。

   

82409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苏日古嘎、高峰、洪天澍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巴图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校党委书记黄雅丽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

  我院党委定会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