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启动仪式

[日期:2021-10-20]

2021年10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铁娟主持、徐忞书记做师范认证工作动员、红雨院长做认证工作前期准备情况及自评自建工作方案汇报。



张海峰副校长首先祝贺生物科学专业于2021年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肯定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工作。指出师范认证工作是学校的办学之基、立校之本,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是撬动教学质量提升的杠杆,做好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专业认证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在工作中找问题、补短板,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为抓手,把握机遇,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教师受到极大鼓舞,院领导表示要提高认识,趁势而上,将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使我院的一流专业评得上、行得稳、建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