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科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日期:2024-02-29]

2月29日,生科院召开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本次新提拔任用的科级干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小波主持。


苏小波代表学院党委向新任职的科级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稳政治立场。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要转换角色,认真履职尽责。要学会用全局的观念观察和思考问题,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提升能力素养。要从学院发展的角度思考处理问题,不断提升处理复杂事务和化解各类矛盾的能力。四是要廉洁修身,牢记纪律规矩。要做到慎言、慎行、慎独、慎微,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知敬畏守底线。

红雨院长强调,新任科级干部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感恩奋进,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