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阅读新闻

生物技术专业开展2023年度教育实习总结和2024年度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生物技术专业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在田楼八共开展2020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和2021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部分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上,首先由2020级教育实习生代表王宇,宁白,张雪等人进行教育实习工作总结汇报。从实习计划的制定到实施,再到成果的总结,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也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同学们回顾和总结上一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分享经验、发现问题、改进教学方法,为今后的教育实习工作提供有益的参考。

C02D


其次,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们点评发言,肯定了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殷勤努力,强调了教育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做好立德树人,同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新要求。


第三项,开展生物技术专业2021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由2020级教育实习生代表包晶,安楠,王嘉钰等同学留下继续分享教育实习双选、实习前的准备、实习过程中注意事项等经验分享给2021级同学。与会老师们补充了教育实习工作的注意事项。


本次教育实习总结和动员大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而且对教育实习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今后教师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